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嘉峪关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召开

 2021/03/30/ 09:29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杨亮

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召开

丁巨胜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3月26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加快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国家和省上相关部署要求,更加坚决、主动、有力地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阶段接种任务。

  丁巨胜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疫苗保障,根据不同时间段疫情接种需求,全面做好统筹调度,严把疫苗服务关;要做好人员摸底,明确接种计划,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市卫健委要按照接种任务,配备足够接种人员,开展好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异常反应救治等医疗人员的培训工作,有效分流人员,防止扎堆聚集。各接种点要做到有医疗救治预案、有对口保障医院、有驻点医疗救治队伍、有救治药品设备“四有”标准,严格落实“三查七对一验证”要求,对疫苗接种过程中出现的异常反应及时妥善处置,确保接种工作“零失误、零差错、零事故”。要强化宣传发动,对不同年龄、性别、学历人群进行多渠道、立体化的政策宣传解读,及时澄清各种虚假信息,严防炒作不良反应等相关的疫苗安全性问题,引导群众消除疑虑,形成人人愿意接种、支持接种、应接尽接的良好效果。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四方”责任,继续倡导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市长赵宝毅对《嘉峪关市分阶段做好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