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首季度兰州劳务输转13.3万人 创劳务收入8.73亿元

 2021/04/08/ 02:1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今年以来,兰州市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积极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发展劳务经济。一季度,全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4473人;实现劳务输转13.3万人,劳务收入8.73亿元。

  兰州市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积极营造适应新就业形态的政策环境,促进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拓展更多灵活就业渠道。做好分类施策,着力确保重点群体就业;积极运用各项政策措施和服务手段,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进一步强化扶持措施,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推进实施返乡创业工作,培养选拔创业达人、创业新秀、新锐创客;探索建立创业服务超市,打造设立“一站式”公共创业服务场所,提供创业一条龙服务;降低创业担保贷款门槛、拓宽渠道、提升额度,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作用。优化培训体系,持续抓好“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农民工稳就业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百万青年技能培训行动等专项培训行动,重点抓好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致贫户劳动力培训。进一步发展劳务经济,着力拓展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扩大脱贫劳动力就业规模,吸纳更多低收入人口就地就近就业。

(图片来自网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