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发改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汲取精神养分 推动新时期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4/13/ 08: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李莉

市发改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汲取精神养分 推动新时期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2日,市发改委在兰州音乐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吴晓军教授为全市发展改革系统200多名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讲座。

  两小时的课程里,吴晓军教授结合发展改革系统实际,以“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史”为题,从近代中国的苦难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5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全面介绍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讲座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发展改革系统中的一员,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积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养分,奋力推动新时期发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