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兰州:男子骑摩托撞伤获救助 家属送锦旗感谢好“的哥”

 2021/04/13/ 09:0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艾萍

男子骑摩托撞伤获救助 家属送锦旗感谢好“的哥”

市民豆女士送锦旗感谢“的哥”。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艾萍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艾萍)“感谢的哥王波忠,多亏了他的及时救助,我爱人才能一步步康复,站起来……现在他正处于黄金康复期。”4月12日下午,兰州市民豆女士将一面印有“助人为乐,品德高尚”的锦旗交到了兰州吉祥出租车有限公司运调业务科负责人马强手中,感谢该出租车公司甘A·8C109驾驶员王波忠乐于助人之举。

  1月6日,掌上兰州·兰州晨报以《骑摩托车男子清晨摔伤 热心“的哥”全力救助!》为题,报到了1月4日清晨6时20分,一名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在西固兰炼南滨河路北口摔倒受伤后躺在路边,热心的哥王波忠发现,全力救助并拨打120及时送医的故事。

  据了解,今年33岁的王波忠,是兰州吉祥出租车有限公司雷锋车队的一名出租车驾驶员,也是一名志愿者。平时工作勤勤恳恳,热心助人,经常无偿接送需要帮助的乘客去医院就医,免费接送残障人士及高龄老人,热衷参加社会公益志愿服务,多次被公司评为年度“优秀驾驶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