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甘肃小组下沉白银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2021/04/13/ 10:12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吴晓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甘肃小组下沉白银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吴晓)4月8日至9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甘肃小组副组长周全义一行下沉白银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孔祥仕参加督导。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惠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坚分别陪同,并参加有关活动。

  4月8日,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一行到白银后,立即同省第六驻点指导组见面沟通,听取驻点指导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政法干警代表、群众代表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全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共同为白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受邀代表发言之后,周全义就大家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这些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形成具体举措,在工作中抓好落实,也希望大家能继续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白银政法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中央第十五督导组还先后深入市法院、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司法局,通过走访、谈话、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调研督导,查看学习资料、台账,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汇报,对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

  4月9日,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先后前往平川区人民法院水泉法庭、水泉派出所、区检察院进行实地督导,深入了解了平川区政法部门教育整顿情况。当天下午,督导组听取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平川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全义指出,白银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站位高、气氛浓;组织有力,上下步调一致;举措非常有力,政法系统各单位很好地完成了中央和省上相关工作部署,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将教育整顿与各自工作实际有机结合、互相促进,做到工学结合。下一步,要高度重视,谋划好查纠整改环节的计划安排,做到“严、实、细”,务求工作实效,特别是线索核查要严格、要规范,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同时要扎扎实实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实实在在查找出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