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大学举办“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二十周年: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

 2021/04/15/ 08:0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满福 苏家英

研讨会现场。(兰州大学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 苏家英)近日,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兰州大学上海合作组织研究中心、兰州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举办了“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二十周年:回顾与展望”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是以上合组织成立二十周年为主题举行的专题学术研讨会。研讨会上,来自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社科院、上海社科院、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全国相关研究机构、高校的二十多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上海合作组织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推动上海合作组织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主要围绕“国际秩序演变与上海合作组织的发展”、“大国关系变化与上海合作组织的发展”、“上海合作组织的区域合作与治理”、“上海合作组织的发展前景”等议题,回顾了上海合作组织的发展历程,总结了上合组织政治、安全、经贸、医疗卫生等领域合作成功经验,就构建上合组织人文共同体、卫生健康共同体,加强数字合作、教育合作等内容提出具体建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