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媒体时代,这一场参观令他们“惊艳”!

 2021/04/14/ 22: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4月1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参观、赞叹、交流、探讨……今天下午,甘肃新圣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柏杨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交流,深入了解全媒体时代融媒体产品的制作理念、创意思路,并探讨未来合作方向。

  在新甘肃客户端办公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新甘肃客户端的各项功能。新甘肃多元的表达形式、丰富的新闻内容让参观人员眼前一亮。“太震撼了,有创意、有内容、有技术。”在观看原创新媒体产品《H5|一碗牛肉面,拉开了2600万人的奋进篇章》时,大家欣赏了充满设计感的画面和灵动的线条,为优秀的产品设计理念点赞。

  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柏杨一行观看了《一分钟·新兰州》《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等原创视频节目。

参观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作为一家文化企业,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的保护范围、运营方式和维权等各项服务成为一行人关注的重点,工作人员针对相关服务项目展开了详细介绍,柏杨就未来合作方向同工作人员展开了深入探讨。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政府+媒体+数据+舆情+科研+专家”的运作方式,中心将大数据舆情与融媒矩阵结合,以数据技术赋能政府治理。

  在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柏杨一行详细了解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观看了“新甘肃云”与各县级融媒体中心进行现场连线、报道指挥等操作流程。

参观掌上兰州客户端

  “故事呈现让人物动起来、活起来,很有创意。”在掌上兰州客户端,大家观看了《所爱兰州》《淳化阁帖》等手绘产品后,对融媒体产品形象生动、可视性极强的表达方式惊叹不已。

  “特别惊艳,超乎我们的想象!”甘肃新圣美集团董事长柏杨说,此次参观受益匪浅,让大家对全媒体时代的融媒体产品、内容、技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未来能够达成战略合作,为传递甘肃文化内涵发挥各自力量。

观看掌上兰州客户端手绘产品制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