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走!5月去定西赏万亩牡丹

 2021/04/15/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欧阳海杰 实习生陈映安

走!5月去定西赏万亩牡丹

定西万亩紫斑牡丹园。

  共赴渭水畔,阅尽繁花盛景。4月14日,定西市“国色天香紫斑牡丹”之旅推介会在兰州召开,诚挚邀请兰州市民:5月,请来万亩紫斑牡丹园,赏花踏春,感受特色美景。

  紫斑牡丹是定西特有的观光花卉,每年5月竞相开放,绵延万亩的紫斑牡丹是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名片。定西市借助这一赏花佳期,结合全市旅游资源特色亮点,此次共推出1日游、3日游和5日游三种精品线路。游客可在临洮曹家坪牡丹园、陇西仁寿山森林公园、漳县贵清山、岷县狼渡湿地草原、渭源天井峡等赏花看景,领略自然风光;在临洮双联“狄道乡韵”、灞陵桥、渭河源、卧龙湾洮砚水镇、悦心国际书画村、洮河奇石博览园等感受人文定西;在岷县二郎山战役遗址、漳县盐井会议纪念馆、通渭榜罗镇会议纪念馆等感受红色定西;在李家龙宫、通渭温泉度假村、古莱坞、临洮平长人家品尝农家小吃,尽享旅途欢愉。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欧阳海杰 实习生 陈映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