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我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兰举行

 2021/04/15/ 21:0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崔亚明 蔡文正

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现场。蔡文正 摄

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现场。蔡文正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蔡文正)今天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天上午,我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在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举行。

  在今天活动现场,兰州市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展板介绍、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分裂国家法》等法律法规及网络安全、生物安全、环境安全等非传统安全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现场宣传。

  据了解,4月1日至30日,我省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我省将宣传教育活动的触角从省、市(州)、县(市、区)延伸到乡镇(街道)、村(社区)、企业等基层组织,充分发挥国家安全教育基层阵地作用,以设置国家安全法律咨询台、制作宣传展板、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