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水利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2021/04/18/ 06:5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纪敏

省水利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省水利厅党员干部在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党史故事。 省水利厅供图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纪敏)4月13日至16日,甘肃省水利厅举办为期四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读书班采取集中授课辅导、观看专题教育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交流研讨等多样化、多载体的教育培训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据了解, 在集中授课辅导中,甘肃省委党校教授刘务勇、王锐、张嘉选、高璐佳分别作了题为《在学习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和主要经验》《共和国光辉曲折的发展历程》《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党史专题讲座。读书班还组织大家观看了《榜样5》专题教育片,使党员干部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自觉聚焦伟大抗疫精神,努力汲取榜样的力量,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

  16日,党员干部走出课堂,前往窦家山绿化基地,开展以“播种绿色希望·喜迎百年华诞”为主题的植树活动。通过“植绿护绿爱绿”行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植树活动之后,党员干部们又来到了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新中国成立前甘肃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为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守信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呕心沥血、忠贞不渝、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在之后的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读书班学习内容丰富、培训方式新颖,很受教育鼓舞,未来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水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涉水困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