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企业员工走进会宁,感悟长征精神

 2021/04/18/ 0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冯宝强

企业员工走进会宁,感悟长征精神

全体员工在会师塔前缅怀革命先烈。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冯宝强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冯宝强)4月17日,兰州伙伴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和兰州关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赴会宁县红军会师楼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引导全体员工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光荣历史和英雄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

  当天上午7时30分,大家乘车从兰州出发,9时30分许到达会宁县红军会师楼,近距离感受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会师壮举,缅怀在长征途中壮烈牺牲的红军将士。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长征文物和历史资料,了解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史,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团结一致、敢于胜利”的会师精神和“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兰州伙伴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表示,全体员工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领悟初心使命,汲取干事力量。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将结合自身的收获和感悟,重点围绕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传承弘扬长征精神等内容,举行一次分享会,查摆在业务工作、道德品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甘肃广告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