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机场“经兰飞·如意行”智慧中转系统升级上线运行

 2021/04/19/ 05: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兰州机场“经兰飞·如意行”智慧中转系统升级上线运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4月15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经兰飞·如意行”智慧中转系统升级上线运行。

  此次系统升级后,可实现中转旅客的信息集成、分类匹配以及精准推送等功能,有效提升“极速中转”保障能力,可高效、快速完成跨航空公司、跨航站楼中转保障服务;完善中转行李跨航空公司直挂服务,同时尝试省内机场间的“一票到底”中转服务;升级中转行李追踪功能,实现旅客行李的全流程追踪、查询。

  2016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首推“四免、四优、一专享”的“经兰飞·无忧行”中转服务品牌,并于2017年荣获“年度民航创新服务奖”,成为兰州机场“利民惠民”的一张靓丽名片。2019年,“经兰飞·无忧行”正式升级为“经兰飞·如意行”服务品牌,紧紧围绕“极速·智慧 尊享·无忧”服务理念,推出“极速中转”“行李直挂免提取”“隔夜免费住宿”等系列服务举措,实现了“经兰中转、通达全国”。2019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完成中转旅客吞吐量101.8万人次,中转旅客运输量在全国机场中转量排名第十,在当年旅客吞吐量千万级体量机场中排名第二。今年第一季度,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完成中转旅客吞吐量58万人次,同比增长61%。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