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美林郡支行开展“爱护您的眼睛,做您身边的银行”惠民活动

 2021/04/19/ 09: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兴业银行美林郡支行四月惠民活动如约而至。首先第一场活动主题为“爱护您的眼睛,做您身边的银行”。此次活动兴业银行美林郡支行特邀请甘肃华夏眼科医院的医生为客户进行免费的眼睛检查。

  活动于早上9点30开始,兴业银行工作人员早早的便来布置活动现场,为客户暖心的准备了茶点、水果、饮品,为让客户得到更好的体验,有秩序的进行免费检查,特为每一位前来的客户准备号码牌,按号叫好检查。兴业银行美林郡支行为成为客户身边的银行,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金融服务,更是更多惠民、便民的温暖服务。兴业银行美林郡支行一直在努力创新,做到更加细致的服务。

  据了解,活动先由美林郡支行理财经理进行开场,为积极响应国家帮助老年人全面融入信息化社会的号召,理财经理特在此活动中,为到场的老年客户讲解手机银行的登陆、查询、更多服务、积点兑换等简单的操作步骤,现场进行操作指导,帮助客户更好的使用电子工具。客户张阿姨说:“现在网络发展太快,我完全跟不上,有兴业银行理财经理为我做仔细的讲解,教我使用手机银行,我也跟得上时代的步伐了。”

  活动现场华夏眼科医院的医生不仅为客户提供免费检查眼睛的服务,还特为客户进行眼睛保护的常识普及,客户全面感受到兴业银行贴心、真诚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