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1年高校法治工作形势任务主题报告会”在甘肃政法大学召开

 2021/04/19/ 18:4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满福 苏家英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 苏家英)今天,“2021年高校法治工作形势任务主题报告会”在甘肃政法大学召开。

  此次学术研讨会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法治专业委员会主办、甘肃政法大学承办,荟萃了全国各高校教育法治研究专家。据介绍,该会议旨在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对于繁荣我省教育法治研究、服务地方教育法治建设有所帮助。

会议现场。

  会议开幕后,展开了主题报告、专题报告等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形势与任务”、“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依法治国”和“高校合同管理与风险防范”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当天,“‘丝绸之路’教育法律与政策协同创新基地”揭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