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嘉峪关市文殊镇石桥村第二届梨花节4月24日开幕

 2021/04/22/ 09:21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白艳华

文殊镇石桥村第二届梨花节24日开幕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白艳华)“梨花映雪·香遇石桥”。近日,记者了解到,文殊镇第四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石桥村第二届梨花节将于4月24日开幕。活动时间从4月24日起至5月中旬,为广大游客打造一个赏花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本届梨花节的主题是“梨花映雪·香遇石桥”,开幕式上,将有优秀艺术人才进行开场表演、梨花节启动仪式等多项活动。节会期间,除开幕式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外,还将推出农村特色美食品尝、唱大戏、非物质文化表演,摄影展、书画展、美文、乐器表演,民间小调、口传故事、芨芨草编制等民俗活动,梨花诗会、百人拔河比赛、游园猜谜、果树认养家庭日活动、民间手工艺展等活动,从视觉、听觉上带给游人绝佳的感官享受和无限的体验乐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