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泾川县城市社区倾听选民心头事

 2021/04/22/ 15:1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 温改琴 荆琰

泾川县城市社区倾听选民心头事

  平凉日报记者 温改琴 荆琰

  4月15日下午,记者走进泾川县城市社区中街社区居委会,25平方米的选民接待室坐满了社区居民,他们争先恐后向中间在座的两名人大代表提建议和意见。

  “我们小区最近进户门发生故障,被断电无法使用,物业人员一直在推脱,你们能否出面督促一下,尽快修复进户门?”选民李文军开门见山的向代表们提出问题。

  现场得到满意的答复,李文军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真接地气,大伙儿的诉求、意愿不仅有了反映的渠道,人大代表还帮助解决问题,我举双手表示支持。”

  天然气入户办理、物业管理、住宅改造、流浪狗患……两位代表先后接待了20余名选民群众,就天然气气入户办理、物业管理等问题向选民进行了解答。他们细心聆听,耐心问询,并将选民的问题和意见认真进行记录,现场与选民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现场不能立即解答的问题,两位人大代表承诺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为群众呼吁解决,做到件件有答复。

  城市社区人大工委主任何川霞告诉记者,选民接待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们还将根据选民的意见建议,实地走访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讲政策、解难题、办实事。“城区18个代表各联系1个社区和2-4户困难居民群众,及时解决群众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