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农信: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氛围浓厚

 2021/04/22/ 15: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彬)4月份以来,全省农合机构形式多样抓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或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或举办专题讲座,或送信贷到田间地头,真学真用、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取得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效。

礼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平凉、礼县、高台、庄浪、崇信农商银行,舟曲、卓尼、广河、迭部联社分别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体。竞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踊跃答题,斗志昂扬,气氛紧张而热烈,充分展现了农合机构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做到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坚持做到常学常思、深学细悟,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学习氛围,并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靖远农商银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信贷支农活动

  民勤、靖远农商银行分别把学习党史与为民办事紧密结合,积极践行为群众解决难题的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强化为民情怀,坚持从最突出、最现实的问题抓起;坚持普惠金融“绿色”信贷政策;着力提升自身发展能力、金融服务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积极发扬“背包银行”精神,深入田间地头,带着感情深耕“三农”主阵地,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群众带去了真真切切的实惠。

临洮农商银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临洮、天祝农商银行,金塔联社邀请党校老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通过集中学习辅导,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初心使命。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党员干部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农合机构的改革发展中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