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最美家政人”评选揭晓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两位巾帼榜上有名

 2021/04/22/ 15: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1日,兰州新区妇联一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圆满落幕,来自于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综保区物业公司的赵振香、王玲二人荣获2020年度甘肃省“最美家政人”称号。

  “最美家政人”培树命名活动是以“新时代 新风采 我是最美家政人”为主题,由甘肃省妇联面向全省开展的评选活动。是全面推进巾帼家政服务提质扩容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家政人员的从业热情和职业自豪感,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和尊重家政职业和从业人员的良好舆论氛围,推动全省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本次荣获此称号,展现了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家政服务人员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家政服务是一份阳光下有爱的事业,荣获‘全省最美家政人’称号,是对我们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的巨大鼓舞,以后我们也将继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水平,继续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家政服务,帮助公司树立家政服务品牌,助推公司家政服务水平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赵振香说到。

  一直以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物业公司始终围绕推进全区家政服务业的提质扩容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踏实奉献的优秀家政服务工作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创造了闪亮的社会价值,也展现了商投集团家政人的良好风采。接下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物业公司将以此为动力,以集团公司“高目标引领、高质量发展”和“做大规模、做实产业、做强主业”的“两高三做”总体要求为引领,以“创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品牌企业”为发展目标,持续改进和提升家政服务管理及服务品质努力创新服务,不断加大对各家政企业从业人员的技能培训,加强家政服务管理建设,为业主带来更为专业、多元、贴心的家政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