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共赏国色天香,临洮县在兰推介旅游精品线路发出赏花邀约

 2021/04/22/ 17: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施秀萍

来临洮,体验别样夏天。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定西市“国色天香紫斑牡丹”之旅推介会近日在兰州举行。会上,临洮县全力推介当地文化旅游产业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广发邀请函,邀约省内外各界人士到临洮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与临洮人民一起共赏大美临洮、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紫斑牡丹是临洮的“县花”,雍容华贵、富丽堂皇,象征富贵吉祥、繁荣昌盛。紫斑牡丹每年5月竞相开放,不同海拔的紫斑牡丹花期可达两个月之久。近年来临洮县共建成南屏山等6个千亩紫斑牡丹基地,紫斑牡丹已形成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势头,逐渐成为临洮的一张靓丽旅游名片。

  据介绍,临洮县将全县13个特色旅游景区、景点有效串联起来,推出1日游和2日游共10条精品旅游路线。广大游客可选择以岳麓山、曹家坪牡丹园、千亩梨花园景区、双联“狄道乡韵”民俗文化村等为主的“花之旅”路线,观赏牡丹、梨花之美,品尝农家村宴,尽享旅途欢愉;也可选择以南屏山景区、洮河国家湿地公园、千姿岗等为主的“梦之旅”路线,领略自然风光,体验乡村休闲旅游;还可选择马家窑洮砚特色小镇、临洮县博物馆、洮河石文化博览园、卧龙湾洮砚水镇等景点为主的“研之旅”,感受临洮历史文化脉络,体验非遗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还有凸显秦长城文化的长城竞技游、领略后马啣山风光的山川自驾游、传承非遗文化的非遗研学游等精品线路,深入全面地感受“狄道乡韵”、人文临洮、红色临洮的魅力。

  推介会上,临洮县旅游服务中心还与省内部分旅行社现场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带动更多人走进临洮,了解临洮,开启临洮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