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次感受媒体融合魅力的参观交流

 2021/04/22/ 20: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梓懿

观看新甘肃客户端原创视频节目

  新甘肃客户端4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梓懿)为了解甘肃媒体融合现状,近距离感受新媒体魅力,今天下午,兰州市文明办主任崔峰巍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参观交流。

在融媒体制作中心观看原创新媒体产品

  在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工作人员向崔峰巍一行详细介绍了新甘肃客户端相关情况,面对新甘肃客户端丰富的板块内容和多元的呈现方式,崔峰巍一行纷纷点赞。

  “海报制作周期是多久?”“一个H5产品一般需要几个人制作?”来到新甘肃客户端融媒体制作中心,工作人员向崔峰巍一行介绍了新媒体创意产品《H5|一碗牛肉面,拉开了2600万人的奋进篇章》,大家观看之后就新媒体产品具体制作流程、周期进行了交流,并对产品表达了肯定——“形式新、创意好,让人印象深刻。”

工作人员介绍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

  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向崔峰巍一行介绍了大数据舆情与融媒矩阵的有效结合方式。在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参观者一行了解了全省媒体版权保护、运营、维权等各项服务。

工作人员介绍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崔峰巍一行还参观了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和掌上兰州客户端。

  在掌上兰州客户端,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掌上兰州APP的功能与服务,并展示了《梦回千年 画像砖上的河西走廊》《上校游丝路》等创意手绘动画。

  参观结束后,崔峰巍一行表示,这次交流真正感受到了媒体融合的魅力,体验到了媒体创新发展的蓬勃生命力。

观看掌上兰州客户端原创新媒体产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