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嘉峪关举办2021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24/ 07:3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由嘉峪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嘉峪关市图书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读书节暨2021年全民阅读系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峪关市图书馆举办。 

  推动全民阅读发展,提升全民阅读质量,是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市民文化素质、培育社会文明风尚的重要内容。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嘉峪关市“文旅图书小站”和数字服务驿站授牌。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与武警嘉峪关支队签订了《文化共建协议》,并为嘉峪关市图书馆“武警支队分馆”授牌。嘉峪关市图书馆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嘉峪关市全民阅读倡议书》。酒钢三中、市二幼花雨路分园、市朗诵家协会、武警嘉峪关支队为大家带来了朗诵等文艺活动。同时,启动仪式还为年度“阅读之星”和“优秀阅读家庭”代表、最美“读书领航员”“萤火虫”“点灯人”志愿者代表、年度“十佳阅读推广人”代表颁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