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杨家寺镇:掀起美丽乡村建设热潮

 2021/04/25/ 14:40 来源:新甘肃 通讯员 吴建兵

  新甘肃客户端秦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吴建兵)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好局、起好步。天水市秦州区杨家寺镇从今年2月下旬开始,分4批次选派镇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和建设“工匠”90余人赴康县学习美丽乡村建设经验,以进一步深化工作理念、强化工作信念,转变党员群众的生活观念、提升工人工匠的建设经验。

  为把学习内容转换成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连日来,杨家寺镇通过开展“学出新思想、拆出新天地、挪出新空间、绿出新画卷”为主题的“四新”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成果,制作《康县乡村建设经验专题片》并组织镇村干部、示范村党员群众观看,还制作发放了《杨家寺镇学习康县美丽乡村建设宣传册》,鼓励外出学习人员通过微信群、短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对美丽乡村、美丽家园的期盼更加强烈,让“乡村必须美丽”的观念深入人心。

  与此同时,杨家寺镇通过开展“村村评比,户户自觉”行动,鼓励党支部和党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从拆除残垣断壁、清理乱堆乱放、栽树种花树木、清沟疏水、绿化美化等细节做起,目前全镇绿化成果已经显现,人人参与、比学赶超建设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已经形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