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党史学习教育,甘肃这支“火焰蓝”这样做……

 2021/03/18/ 21:5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盛学卿 通讯员 裴海博

重温入党誓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通讯员 裴海博

  3月17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应急通信与车辆勤务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来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学百年党史、悟党员初心、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并与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签署《共建协议》,搭建资源信息共享平台、充分用好驻地红色资源,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认真聆听讲解。

  指战员们仔细驻足参观、认真聆听讲解,追忆先辈们的英雄事迹,触摸那难忘的峥嵘岁月,感受那久远的历史脉搏。最后,全体指战员在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展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落实“六个进一步”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方针”,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相互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