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阿克塞:奋战当金山 除雪保畅通

 2021/04/25/ 14:4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王稷 周玥

  新甘肃客户端阿克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王稷 周玥)受冷空气影响,4月23日,阿克塞县普降中雪,致使国道215线当金山段积雪严重。

  雪情就是命令,职责就是使命。酒泉公路局阿克塞公路段迅速启动“冰雪灾害应急处置预案”,组织人员、调集机械设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除雪铲冰保畅作业。在除雪保畅中,公路段合理组织安排人员和机械设备,对易积雪的急弯陡坡、背阴路段和积雪较厚的路段采取机械除雪和人工铲除、撒铺融雪剂相结合的方式,快速清除路面积雪,为过往司乘人员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截至当天下午3时,公路段共出动应急人员20人次,应急除雪设备5台(套),撒抛融雪剂2吨,撒布防滑料15立方米,清除积雪3.12立方米。

奋战当金山 除雪保畅通

真诚帮助滞留司乘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