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今年兰州市事业单位招聘613名工作人员 应聘人员于5月6日-10日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名

 2021/04/26/ 08: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思璇

今年兰州市事业单位招聘613名工作人员

应聘人员于5月6日-10日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报名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4月25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发布。兰州市8个区县和市属41家事业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13名(管理岗位193名,专业技术岗位401名,工勤技能岗位19名)。本次公开招聘所有岗位均不限户籍,4月25日起开始通过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阅读招聘公告并查阅2021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简表。

  此次应聘人员年龄为18周岁以上(2003年4月25日以前出生);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2021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简表。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相应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1年4月25日。招聘岗位要求25周岁以下为1996年4月25日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为1991年4月25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为1986年4月25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为1981年4月25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为1976年4月25日以后出生。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于2021年5月6日至5月10日(9∶00至17∶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报名。通过资格审查后,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截至5月10日17∶00,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视为报名不成功。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于5月6日9∶00至5月11日17∶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150元,并于5月15日9∶00至5月22日9∶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gslz.lss.gov.cn)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定于5月22日上午9∶00至11∶30,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分专业技术岗位类(教育类、卫生类、财会类、新闻类、其他类)、管理岗位类和工勤技能岗位类。笔试成绩拟于笔试结束15个工作日后, 通过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向社会公布。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资格复审,最终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资格人选。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60%, 面试成绩占40%(专业技术教育类、卫生类护理岗位及工勤技能岗位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体检则按有关规定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对考察人选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同时,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发布公告的工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如无影响其聘用相关情况的,按规定办理审批聘用手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