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市七里河区警方破获电诈案

 2021/04/30/ 08:2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七里河警方破获电诈案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七里河区公安分局滨河西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3月4日,受害人杨先生报案称,2020年12月3日晚,其通过微信添加“好友”,经对方推荐,下载了购买比特币的“Bitstamp”App。之后,对方以收取解冻费、保证金等为由,骗杨先生通过手机银行向对方提供的银行卡转账11次共计32万余元。被骗后的杨先生试图在网上寻求帮助,搜索并点击了律师咨询广告弹窗。对方以帮其追回损失为由,骗其通过手机银行向对方不同银行卡转账16次,损失18万余元。接报后,滨河西路派出所先后辗转多地开展案件侦破工作。3月15日,办案民警在安徽阜阳太和县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3月16日,民警在河南焦作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4月22日,涉案的另两名犯罪嫌疑人唐某、张某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唐某、张某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