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大意乘客丢失3万元现金 暖心的哥拾金不昧获赞

 2021/04/30/ 09:50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蔚军平

大意乘客丢失3万元现金 暖心的哥拾金不昧获赞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蔚军平】4月27日,一名女乘客在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一个装有3万元现金的公文包落在了出租车上。经过寻找,公文包最终被找到,乘客对拾金不昧的出租车司机表示感谢。

  4月27日9时40分许,天水祥达出租车公司驾驶员赵博驾驶出租车途经秦州区天庆嘉园附近时,乘客邓女士坐上了赵博所驾驶的出租车,她在绿色市场下车时,不慎将一个公文包落在了出租车后排座位上。

  赵博开着车继续行驶待载其他乘客,10时许,一位乘客在妇幼保健院搭乘了赵博所驾驶的出租车,其上车后发现了公文包,便将包交给了赵博,赵博准备随后将包交到公司。

  此时,下车不久的邓女士发现将公文包落在出租车上后十分着急,因为公文包里装有3万元现金。邓女士急忙叫了一辆出租车,去寻找刚坐过的那辆出租车,因为下车时没有记住车号,只记得车身是绿色的,在他人建议下,邓女士来到市运管局寻求帮助。经过查询,找到了邓女士乘坐过的出租车,为天水祥达出租车公司赵博所驾驶的车辆,邓女士随后来到该公司说明了情况,公司电话联系赵博问他是否捡到一个蓝色公文包,赵博说自己车上的确有个公文包,正在送往公司途中,并在接到公司电话后对包内物品进行了查看,发现里面装有三沓现金。

  在祥达出租车公司,核实了失主的身份信息,办理完认领手续后,邓女士最终领回了3万元现金,她对拾金不昧的赵博深表感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