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2021/05/08/ 11:31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巍 通讯员张晓莉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巍 通讯员张晓莉)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针对重点监管企业,持续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为打造高品质幸福雄关夯实生态环境基础。

  排查中,市生态环境局各检查小组分别深入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焦化厂、炼轧厂、选烧厂、碳钢薄板厂、不锈钢分公司以及嘉峪关思安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嘉峪关奥福捷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环保措施落实、环保设备运行等情况,重点围绕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管理,扬尘等环境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危废处置利用及企业所属地块管理情况,在线监控站房规范性建设、设备运维及相关台账记录的管理情况等方面开展排查,同时建立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要求各企业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高度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及时整改、举一反三绝不反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