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百年华诞,绚丽陇原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亮相省博

 2021/05/08/ 14:4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施秀萍
微信图片_20210508110219_副本.jpg

展览开幕式。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今天上午,由省中共党史学会、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省文史研究馆、兰州文理学院、省博物馆联合主办的“百年华诞,绚丽陇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在省博物馆开展。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观展。

  图片展立足陇原大地,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调,分《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进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篇章》《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篇章,图文并茂,全方位展现了甘肃各级党组织和甘肃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展现了甘肃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突出成就,描绘出一幅沧桑巨变的甘肃百年历史画卷。

展览图文并茂,再现甘肃百年历史画卷。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本次图片展涵盖范围广、时间跨度长,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的生动实践,也是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和重要平台。 

展览吸引观众驻足慢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