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定西市公安局推出十项交通管理便民利民新举措

 2021/05/10/ 22:40 来源:新甘肃 记者崔银辉 通讯员骆文峰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骆文峰

  新甘肃客户端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银辉)记者从5月8日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充分体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定西市公安局决定推出十项交通管理便民利民新举措,即日起实施。

  这十项措施包括:对外地年内首次来定西的小型汽车(不含危化品运输车辆),因不熟悉道路情况违反限行规定、违反禁止标线、逆向驶入单行道、未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规定临时停车但未影响其他车辆行人正常通行的,给予警告提示,不予罚款、记分;汽车驾驶人考试科目三成绩合格后,当天参加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当天快速领证;推行“预约办”业务,交警支队车管所利用双休日、节假日安排专人,对本市有紧急需求的单位和个人上门办理机动车查验、驾驶证审验等业务等。

  据悉,定西市公安机关将对十项便民举措逐项安排,明确工作要求,靠实工作责任,确保措施的每个环节落到实处、落地见效,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大的便利、更优的服务。

记者提问。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骆文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