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今年师大附中“兰外”普通班拟招生90名 网上报名时间:5月12日至6月12日

 2021/05/13/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今年师大附中“兰外”普通班拟招生90名

网上报名时间:5月12日至6月12日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西北师大附中5月12日发布的2021年招生简章显示,该校2021年招收计划内“兰外”高一普通班新生90名,招收“弘远班”高一新生45名。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2日至6月12日。

“兰外”普通班报名二维码

  ●“兰外”普通班招生

  2021年该校面向全省(不含兰州市)各市州招收90名计划内“兰外”高一普通班新生。符合条件的考生或家长须登录西北师大附中网站(http://www.nwnusch.cn)或者通过微信公众号提示进入该校2021年兰外普通班招生报名系统报名。

  特色班选拔:凡被录取的“兰外”普通班招收学生均可参加该校鸿宇理科实验班、昌绪工程实验班、永蒸创新实验班、北辰人文实验班的选拔测试,参加该校科技体验营、文化体验营且表现突出者优先获得特色班选拔资格。

“兰外”国际班报名二维码

  ●“兰外”国际班招生

  该校2021年继续面向全省各市、州招收部分国际班学生(国际班“兰外”招生),含“国际英才班”、“剑桥国际课程班”(主要留学去向为欧洲、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肯特多伦多方向班”(主要留学去向为加拿大、美国)。有意愿报名的考生,可登录西北师大附中网站进入“2021年西北师大附中‘兰外’国际班招生咨询预约登记系统”,或扫描二维码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

  今年“兰外”国际班不再单独提前组织考试,录取依据为生源地中考成绩。“兰外”国际班学生学费每年6万元。

“弘远班”报名二维码

  ●“弘远班”招生

  该校2021年面向全省建档立卡脱贫户家庭、易返贫致贫户家庭及其他困难家庭应届初中毕业生招收“弘远班”高一新生45名。考生或家长须登录师大附中网站或根据微信公众号的提示,进入该校2021年弘远班招生报名系统报名。无法在网上报名的学生可在报名期间携带户口本、学生证(或学籍证明)复印件等材料到学校报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