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谷县多部门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2021/05/13/ 10:36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于碧霞

甘谷县多部门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于碧霞】5月11日,甘谷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县市场监管局、文旅局、公安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来到尚都百汇购物中心“釜山监狱”体验馆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检查组对营业场所证照、消防、用电设施安全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对经营场所负责人进行了宣传警示教育。

  检查组强调,“扫黄打非”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扫黄打非”相关成员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充分发挥各自工作职能,严管严查全县文化经营单位和文化娱乐场所,确保全县文化市场风清气正,和谐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