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1年兰州市将在小学招生热点学校探索多校划片电脑随机录取招生

 2021/05/13/ 11:17 来源:兰州日报

  5 月 13 日,记者从全市中小学招生工作会上获悉,小学招生除了按照排序录取外,今年县区将在招生热点学校探索多校划片电脑随机录取招生。 小学阶段招生方案各县区应于 6 月上旬前向社会公布,招生录取工作应于 7 月 20 日前完成。公办小学继续坚持以单校划片为主要方式。对于生源密集、招生矛盾较大的片区,要科学合理适时做出调整,不得超规模下达招生计划,不得超计划安排生源。对实际就学人数超出学校招生计划的片区适龄儿童,由县区教育局统筹协调解决,确保不新增大班额。县区可以根据实际探索开展 " 双片区 " 招生试点、及集团化、一体化片区学校内部调配入学试点,同时,积极探索推进多校划片招生或电脑随机录取招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