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全省组织系统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视频会在兰召开

 2021/05/14/ 22:4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范海瑞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5月14日,全省组织系统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视频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行好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做好教育整顿相关工作,推动全省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元平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与政法部门、纪检监察机构密切配合,及时转办受理的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线索,对已核实问题干部抓紧进行组织处理,积极配合做好队伍建设巡查工作。要抓住市县换届有利契机,切实选优配强政法部门领导班子,不断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和政法部门干部交流力度,着力加强领导干部日常管理监督,不断提高政法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要持续排查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大力整治“村霸”和党员涉黑涉恶问题,着力完善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制度机制,积极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