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石集团情景式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

 2021/05/15/ 22: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杜雪琴 通讯员 王媛媛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 通讯员 王媛媛)“工农兵联合起来!向前进,万众一心……”5月11日下午,兰石集团展馆专题展区传来阵阵歌声,这是兰石集团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参观活动现场。

  根据兰石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和要求,近期,兰石集团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由本单位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或党委(群)工作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等担任“讲解员”,分层分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参观活动。活动积极开发利用具有“兰石味道”的党史学习教育载体,通过组建培训一支优秀的讲解员队伍,“面对面”学习、“手把手”辅导,让党史学习教育从“被动听”变为“主动讲”,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参观活动现场。(兰石集团供图)

  主讲人还用每个时期代表性的红色歌曲串连起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亦讲亦歌。置身情景式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家不禁沉浸在浓厚又生动的学习氛围里,内心的激动与振奋之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旗帜引领下,以昂扬姿态,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助力企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