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孟夏之日招聘忙,兰州理工大学2021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提供万余岗位

 2021/05/16/ 13:4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苏家英

招聘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5月15日,甘肃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甘肃站、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1年春季双选会兰理工专场暨兰州理工大学2021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兰州理工大学举办。

  启动仪式上,兰州理工大学表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已出台多项稳就业举措,并联动多方资源,帮助毕业生在毕业季尽早就业、满意就业。同时,省教育厅宣读了甘肃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实施方案,5月17日至23日,我省将以“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在全省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期间将集中举办系列招聘会、校企供需对接会等,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详谈。(图片均由兰州理工大学提供)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省人社厅、教育厅、团省委、兰州理工大学联合举办,活动规模大、质量高。当天参会单位319家,岗位需求涉及计算机、机械、机电、自动化、市场营销、会计、材料、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平面设计、教育卫生等相关专业,提供岗位15689个,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开放。据统计,现场有3000余名学生参会,提交简历2791份,136人现场签约,1934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