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公航旅集团金融资本公司、黄河财险公司荣获“甘肃最具影响力金融品牌”称号

 2021/05/16/ 15: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5日,“第二届甘肃品牌论坛”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举行,甘肃公航旅集团金融资本公司、黄河财险公司荣获“甘肃最具影响力金融品牌”称号,黄河财险入选第二批“甘肃好品牌推荐计划”。公航旅集团金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金,黄河财险公司副总裁李兵代表公司上台领取奖牌。

  2021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要“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此次品牌论坛作为2021年中国品牌日甘肃省自主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主办,推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20个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10位品牌人物、20个产品品牌、10个创新品牌、10个服务品牌、5个金融品牌以及5个甘味品牌,可谓是群英荟萃、硕果累累。这些扬帆起航的“陇字号”品牌,凝聚和承载着质量、创新、信誉、文化等丰富内涵,将全面发挥引领作用,在甘肃这片充满希望的沃土上,快速发展、茁壮成长。

  近年来,金融资本公司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深耕金融领域,打造品牌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公航旅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为地方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三年来,黄河财险公司稳步推进国企特色市场化的体制机制建设,持续推动公司治理与党的领导有效融合,作为2021年甘肃省5家最具影响力金融品牌之一,黄河财险始终坚持实施文化品牌战略,构建黄河财险自身“软实力”,在公司品牌建设方面持续投入大量资源并取得了长足进步,收获了丰硕成果。

  此次获选,让公航旅金融品牌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上了新的台阶,再次让陇原大地感受到了公航旅品牌的独特魅力,这份殊荣既承载着数载耕耘的励精图治,又体现了面向未来的勃勃雄心。公航旅集团将继续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