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中国旅游日”甘肃省主会场落地武威 活动现场向游客发放旅游消费券、旅游年票

 2021/05/19/ 0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荆雯

“中国旅游日”甘肃省主会场落地武威

活动现场向游客发放旅游消费券、旅游年票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荆雯)5月19日,以“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传承丝路文明 畅游如意甘肃”为主题,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明办、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青团甘肃省委、武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主会场宣传活动”将在武威举行,活动现场将开展“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宣传等活动,并向广大游客发放旅游消费券、旅游年票、旅游一卡通等。

  武威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厚重,也是“中国旅游标志”铜奔马的出土地。为积极引导广大公众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加强旅游安全防范,提升旅游行业文明服务水平,活动主办方将在主会场和各市(州)开展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宣传、“安全旅游伴你行”公益宣传、普法和旅游投诉现场受理、文明旅游文艺演出、“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宣传、文明旅游系列宣传综述报道和评选等活动。

  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还将组织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饭店等旅游经营单位,开展旅游形象、旅游产品、旅游项目、旅游线路等方面的宣传并介绍优质旅游产品,宣传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理性消费维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