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铁路人 展担当!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引发热烈反响

 2021/05/20/ 19: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新甘肃客户端5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甘肃将一以贯之,接续奋斗,一鼓作气,乘势而上,踏上新征程,勇夺新胜利,再创新辉煌!”今天上午,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召开,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西工务段部分职工观看了大会直播,大家表示,今后要学习模范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以奋发向上的姿态,践行铁路人的使命与担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观看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总结了甘肃省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这背后是广大扶贫人的努力和坚守,他们为群众办实事,为村民谋幸福,为我们基层铁路人树立了榜样和标杆。”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西工务段兰州西桥隧车间桥隧工尚海燕说。

  “观看完今天的大会之后,我深深感受到祖国力量的强大和全省人民攻坚克难的精神。大会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他们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把党的温暖送到村民家中。我要学习他们扎根基层,挥洒汗水的精神和胸怀,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西工务段钢轨探伤车间探伤工孙小娜说,今年,她打算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靠拢、听党指挥,在工作中更加肯吃苦、肯坚持,展现铁路人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观看甘肃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近年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扶贫工作始终保持攻坚状态、全程毫不松懈,用“硬”举措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实”任务,持续加大包括甘肃省在内的中西部地区铁路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推动甘肃铁路网规模不断扩充、结构不断优化,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运输服务保障,更好地满足脱贫地区群众出行和物流需要、促进产业链顺畅联通;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不断扩大产业、消费、就业、教育等方面的帮扶成效,努力在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新作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