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今天,兰州市小学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

 2021/05/20/ 21: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盛学卿

“同上一堂党史课”现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善于总结”……5月20日,兰州市青年教师王荣与同学们共同完成了《红军不怕远征难》思政课程。在课堂上,一个个鲜活革命事例分享后,同学们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感受。

  当天,全市小学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暨思政课集体备课活动在兰州市王家堡小学开展。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兰州市大中小幼学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发挥思政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主渠道作用,兰州市小学“道德与法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开展小学师生“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此次集体备课活动,极大推动了教师参与度,让各个层面的教师融入其中,把红色基因传递给孩子们,缅怀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感受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

老师们集体备课。

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