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5月24日 兰州市医保卡密码要重设

 2021/05/21/ 0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欧阳海杰 实习生陈映安

5月24日 兰州市医保卡密码要重设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欧阳海杰 实习生陈映安)您的医保卡密码重设了吗?很多人回答是“没有”。其实密码重设很重要。

  5月20日,兰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向各区县医保经办机构、各定点医药机构发布通知,提醒在5月24日,兰州市省级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启用后,兰州市参保人员所持的兰州市社保卡医保刷卡支付密码将统一切换重置。

  据悉,兰州市上线的全省统—医保信息平台,集身份证、医保电子凭证和社保卡应用为一体,多功能方式进行医保结算支付。因此,新老系统切换需将原社保卡医保支付密码进行重置,统一初始密码为123456,医保刷卡结算等需修改初始密码后才能使用。

  兰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提醒,全省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启用后,各定点医药机构负责全市参保人员社保卡医保支付密码的修改业务。全市参保人员可以就近就便持本人社保卡或者身份证在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窗口、定点零售药店结算服务台进行社保卡医保支付密码的修改。修改密码后,如若忘记密码,请参保人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在区县医保经办大厅进行密码重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