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阳市4县被授予2020年度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

 2021/05/21/ 15:29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张宝刚

我市4县被授予2020年度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宝刚)近日,国家信访局下发《关于甘肃省2020年度信访工作“三无”县(市、区、旗)创建情况的通报》,授予我市庆城县、环县、华池县、宁县为2020年度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在全国范围内予以通报表扬并授牌。

  据悉,从2016年起,国家信访局要求各地要把创建“三无”(无进京越级上访、无大规模集体上访、无因信访问题引发的极端恶性事件)县(市、区、旗)活动摆在开展工作重要位置,认真组织实施,把精力集中到及时就地解决合理诉求、化解矛盾纠纷上来;要把普遍要求与精准推动相结合,坚持选树一批、巩固一批,培育一批、带动一批,及时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典型,不断提升创建活动的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