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红心向党 情暖万家”五大公益行动走进欣欣嘉园社区和深沟桥社区

 2021/05/24/ 08:2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李冰洁

绵绵细雨中,对党和祖国的爱依然炽热

“红心向党 情暖万家”五大公益行动走进欣欣嘉园社区和深沟桥社区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双扇子舞蹈《祖国你好》。

口琴合奏。

女生小合唱。

古筝独奏。

爱心企业现场为小朋友送福利。

专心观看演出。

本文图片由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继培 记者 李冰洁 冯宝强 张艾萍 摄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着一首赞歌……”5月22日下午2时,金城兰州被一场绵绵细雨笼罩,气温陡降,在城关区东岗街道欣欣嘉园东区的小广场上,100位盛装合唱演员不惧风雨,用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建设,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树立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充分展现兰州社区居民文明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22日下午,由甘肃新媒体集团、兰州市文明办主办,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城关区东岗街道欣欣嘉园社区和深沟桥社区、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甘肃省图书馆、兰州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中海·寰宇天下协办的“红心向党 情暖万家”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五大公益行动进社区活动,在欣欣嘉园东区小广场举行。

  当天下午2时,活动在甘肃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合唱团、欣欣艺术团、深沟桥艺术团组成的百人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据此次演出节目总导演、国家二级演员刘嫣嫔介绍,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们特意组织了百人大合唱。百人合唱团中不少成员都已经退休,但当音乐响起,淋着雨的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欢快的舞蹈、气势如虹的双扇舞、庄严深情的朗诵、韵味十足的古筝独奏,在绵绵细雨中,精彩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观众热情高涨,一边撑伞还一边拿着手机抓拍节目精彩瞬间。

  其间,10位来自欣欣嘉园社区和深沟桥社区的党员代表接过了由庄园牧场送上的牛奶,他们有些是退休人员、有些是基层工作者。此外,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和中海·寰宇天下活动承办企业在现场给大家讲解了电信防诈知识和一些生活小知识。

  下午5时,此次“红心向党 情暖万家”五大公益行动进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接下来,红色图书进社区、红色电影进社区、红歌传唱进社区、慰问社区老党员、科普讲座进社区等五大公益活动还将陆续在兰州市60个街道社区展开,我们将与广大党员群众一起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李冰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