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支部共建结硕果:便民休闲椅让居民生活更舒心
——省路桥集团顺达公司、工程检测公司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5/25/ 09: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这把椅子真漂亮,以后出门散步的时候,终于有休息的地方了......”,在兰驼东厂小区、塑料厂小区里,一张张便民休闲椅让居民的心温暖起来。这是社企共建结出的硕果——顺达公司、工程检测公司为社区居民送来一张张休闲椅,让居民生活更方便。

  这一切都源自于一张“民意调查心愿单”以及顺达公司、工程检测公司2家单位“为民服务”的初心与坚守。今年4月份,在第一次支部共建联席会议上,当了解到“兰工坪北街社区辖区内的个别小区楼院里没有休闲椅,且居住的大多数是上了年纪的老人,想在楼下歇会却没有休息的地方,十分的不方便”这一情况后,顺达公司、工程检测公司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心愿单反映内容,积极与社区联系,共同现场踏勘选取位置,第一时间购置16张休闲椅安装在了兰驼东厂小区、塑料厂小区的花园、绿化带旁等便利位置,休闲椅的安装既方便了居民生活,同时还美化了社区环境,得到了居民的点赞。5月24日,顺达公司、工程检测公司2家单位还收到了社区居民赠送的锦旗,“情系老百姓 为民办实事”十个大字熠熠生辉。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年来,顺达公司、工程检测公司与社区紧密联系,建立了共建共享共治的全新工作机制,联合开展了走访慰问、精神文明共建、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下一步,顺达公司、工程检测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尽己所能,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共同建设幸福美好家园。(刘红霞、金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