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铁路局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开行

 2021/05/25/ 23:0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曹立萍 通讯员 黄贵彬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 通讯员 黄贵彬)5月24日,Y802次“环西部火车游·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在兰州西站缓缓开出,来自云南、贵州、广西、上海等地544名游客搭乘专列,开启为期9天的甘肃、宁夏、新疆、青海西北四省区之旅。这是兰州铁路局开行的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

兰州铁路局首趟“甘青宁新”大环线旅游专列开行。

  为让旅客享受美好的出行体验,兰铁国旅公司精心设计线路行程,游客既可游览兰州美景,还可打卡青海湖、品尝藏王宴、游览互助彩虹土族部落、黄河古镇等。兰州之旅结束后,游客乘火车直达宁夏中卫,在中卫站停靠25个小时,游客可尽情到沙坡头景区游玩。之后游客一路向西抵达张掖、敦煌,赏七彩丹霞、游莫高窟。河西之旅后,游客将在敦煌站搭乘旅游专列来到新疆,游览当地美景。

微信图片_20210525161245.jpg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乘客有序进站。

  为开好这趟“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兰铁国旅公司提升服务质量,协同客运、车辆、车站等相关部门,不断完善旅游接待和服务细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游客全程进行体温监测,帮助游客进行扫码通行检查,做好列车开行前与运行中的定时消毒工作,并在列车上配备清洁消毒用品,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