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石·豪布斯卡领衔,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七里河区招商引资系列活动举行

 2021/05/25/ 2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蔡文正

  新甘肃客户端52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 蔡文正今天上午,第二十七届兰洽会七里河区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兰石·豪布斯卡商业蓝图落成首映礼、商业品牌签约仪式暨商业街战略合作伙伴发布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个知名商业品牌代表相聚兰州,共谋发展。甘肃新媒体集团全程助力此次活动,吸引百万网友围观。

  由兰石集团开发的兰石·豪布斯卡项目,已在七里河区原厂址落成,六大地产业态融合布局,带动七里河区西客站区域经济发展。本项目落成印证着兰石集团紧跟城市转型发展总基调,为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目前,项目已有多家知名品牌进驻。现场,甘肃爱尔眼视光医院有限公司、四川英大汇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甘肃恒立投资有限公司等品牌代表上台,共同见证品牌发布;大润发集团、华住集团、桔子水晶酒店等7个代表品牌正式签约落定,加入兰石·豪布斯卡商业版图;在商业街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蓝光文商旅集团与兰石集团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造西客站门户商业街,开启城市门户商业新图景。未来,兰石·豪布斯卡将呈现各业态高度复合,各板块强劲联动,多面丰富的城市强劲活力蓝图。

  近年来,七里河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各类项目,布局大产业,为投资企业架设起高速绿色通道,招商引资项目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

签约仪式

  甘肃新媒体集团全程助力此次活动,通过旗下新甘肃客户端、掌上兰州客户端、每日甘肃网进行图文直播,解锁现场报道新方式。全维度、多视角的直播画面带领观众走进会场,近距离感受城市建设的蓝图愿景。直播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全网浏览量达132.1万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