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省交通运输厅表彰厅系统脱贫攻坚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

 2021/05/26/ 00:1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今天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脱贫攻坚总结奖励大会,总结脱贫攻坚工作,对厅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

  省交通运输厅帮扶成立的“甘南格桑花藏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张宾摄

  党的十八大以来,省交通运输厅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加快补齐贫困地区交通基础设施短板,积极推进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期间,累计新建改建农村公路7.1万公里,具备条件的建制村2017年底实现100%通硬化路,2019年底实现通客车、通邮路。截至2020年底,加上已建成的6.7万公里自然村(组)路,全省农村公路里程达到19.2万公里,农村交通运输网络日趋完善,助推75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紧盯贫困村基础设施改善、贫困户内生动力提升,为临潭县协调帮办实事644项,协调落实资金2053万元,消费扶贫500余万元。选派700余名干部职工结对帮扶,先后选派150余名优秀干部长期扎根一线,开展定点帮扶,为我省交通脱贫攻坚作出了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