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静宁县平凉红牛产业科技支撑专家工作站成立

 2021/05/27/ 08:0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英娜

静宁县平凉红牛产业科技支撑专家工作站成立

吴建平 苟永平揭牌

  每日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英娜)5月26日,静宁县平凉红牛产业科技支撑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甘肃雄康牧业平凉红牛养殖示范基地举行。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吴建平,市委副书记苟永平出席仪式并为工作站揭牌。

  近年来,静宁县紧扣牛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核心任务,构建完善“六大体系”,全面推进肉牛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全县牛产业呈现出规模“由小到大”,管理“由粗到精”,品种“由土到良”,饲料“由单到全”,效益“由万到亿”的强劲态势。平凉红牛作为静宁县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已经成为拉动当地经济发展和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引擎。

  加快产业升级晋档,人才是核心关键,科技是动力引擎。静宁县平凉红牛产业科技支撑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该县牛产业发展在引进高端人才、深化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吴建平在致辞中说,“平凉红牛”是甘肃省优质种质资源,平凉红牛产业是平凉市的主导产业,对农民增收致富、产业优化调整、供给侧结构改革、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发展“平凉红牛”产业不仅符合平凉市的自然禀赋优势,也有利于发挥平凉市区域经济发展优势和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战略站位。他表示,将引进、利用国际、国内智力和技术资源,组建中、美、澳、加等世界一流专家团队,发挥技术优势,不遗余力扎根静宁,确保“平凉红牛”产业在高起点基础上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