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崇信:开展水域救援实操训练

 2021/05/28/ 09:27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黄明龙 薛改莲

崇信:开展水域救援实操训练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平凉日报崇信报道(记者黄明龙 薛改莲)为进一步提高水域救援实战救援能力,切实做好水域灾害事故应急救援准备工作。连日来,崇信县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初夏季节特点,组织消防队员在汭河一期橡胶坝开展了水域救援实操训练。

  训练中,崇信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为队员认真讲解了救援装备的构造、救援基本常识及事故处置常用方法。队员们严格按照水域救援的实操规程,开展了舟艇驾驶、翻舟自救等科目训练。全体参训队员相互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学习操作技巧,揣摩操作要领,确保水域救援训练取得实效。

  崇信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通过水域救援训练,能加深消防员对水域救援器材装备的熟悉度,加强消防员应对洪涝灾害和水域事故的处置能力,为今后消防人员开展水域救援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