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碧桂园—兰州大学东乡族自治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兰州大学开班

 2021/05/28/ 18:4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苏家英
微信图片_20210528103059.jpg

开展礼仪修养培训。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近日,由碧桂园集团、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联合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组织,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碧桂园—兰州大学东乡族自治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十期)”在兰州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切实发挥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女性魅力塑造与礼仪修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兰州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该系列培训已开展半年之久,东乡县妇女干部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培训,学院也将继续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取得更大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528115536.jpg

实践观摩学习。

  据悉,“碧桂园—兰州大学东乡族自治县妇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自去年11月起开班,至今开展了10期,共培训东乡县妇女干部500名。主要采取理论授课、实践观摩与分享交流相结合的授课模式,旨在提高东乡县基层妇女干部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提升其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东乡县税务局马文莲学员认为,培训内容里的专业知识和大量实例,帮助自己大幅提升了分析能力和辨析能力。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与素质拓展培训。(图片均由兰州大学提供)

  同时,为推广东乡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宣传美丽新东乡,兰大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在东乡族自治县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将充分发挥高校的资源优势,助力东乡乡村振兴事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